<<我~愛~你~>>

這句話,對於相愛的戀人是表達愛意,最悉鬆平常的一句話

但是,對於一個不到2歲的幼兒來說,卻充滿著可愛的感動

昨天,女兒開口對我說:

<我~愛~你~>

聽著她稚嫩的口音,

很用力、很認真,略帶一點點吃力

一字一頓的對我說出這句話

然後就害羞又高興得跑開玩耍去

我的心...好震撼、好激動~^0*

好想把她抱起來,在她軟Q的臉頰上

<啵啵啵>...猛親幾下~^0^

當時因為怕會嚇到她...

所以,我只能在心裡面大聲的回應:

<<心肝寶貝~爸比也愛妳~是很愛很愛的那種喔~啾^^>>

老婆~謝謝妳的用心,教導女兒說話學語

更謝謝妳教會女兒說出這句震撼公心的一句

所以~

老公也要對妳說:<我~愛~妳~是很愛很愛的那種喔~嘻...^^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oson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