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跟老婆帶著女兒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,讓女兒進去愛樂園玩耍~

這是女兒第一次來到這裡--愛樂園,一個親子互動玩耍的園地

也是女兒第一次跟許多的小朋友在同一個空間玩耍,

因為是第一次,女兒顯得很恐懼、害怕,好像急著逃離、避難的樣子

我趕緊叫老婆進來接手,安撫女兒惶恐的心情,

老婆帶著女兒在裡面四處晃,女兒緊張的情緒逐漸平復

後來我建議老婆帶女兒到樓上玩汽球

女兒見到色彩繽紛的汽球,四處飛竄,果然不再慌張~

老婆上面對我喊說:女兒好像希望你上來一起玩

二話不說,我立刻去跟工作人員溝通--

原來只需要再繳交50元即可進入

我繳費、把東西放好,飛奔到樓上汽球區

女兒開心的笑著、跑著、追逐氣球,老婆用氣球偷襲女兒

我用氣球替女兒反擊,老婆也趁勢回擊,

連續數次都被我躲開或者擋掉,老婆也從驚詫、到訝異,最後生氣的說:

<老公過來,不許擋、蹲低一點,不然我打不到~!>

砰~~暈的咧~>"@

<知道會暈了吼~哈...哈...>

老婆這才開心、滿意的繼續追逐女兒後面保護,

這個老婆....真像是我的大女兒,哈..哈....^0^

一家人在上面笑鬧、用氣球對丟,玩得好開心

後來,帶女兒到樓下玩溜滑梯,女兒玩得更開心了

一直不斷的跑著、爬樓梯、溜下滑梯...

真的有些累了,我們帶著女兒到旁邊的長凳休息

我發明一個新遊戲逗女兒,沒想到女兒好捧場,

笑到咯咯叫、連口水都快滴下來

哈哈.....^0^

後來再玩一會兒,時間也差不多

我們就離開愛樂園,先去洗手間,女兒因為看不到我,在外面緊張的咿咿叫

我出來知道後,心裡好不得意:嘿嘿....女兒還是愛我的,哈哈.....

後來,我們帶著女兒在環球散步,前往用餐區

餐點上來,女兒魯魯

老婆犧牲用餐時間,帶女兒去逛、讓我先用餐(感激老婆~啾^^)

本來是說,逛一圈回來,換我帶女兒逛,讓老婆用餐

結果,老婆回來....女兒已經在懷裡沉睡--真的累了

我接手抱過女兒,讓老婆用餐

看著懷裡安穩沉睡的女兒,我覺得好驕傲

我跟老婆聯手努力(其實絕大部分是老婆)、照顧女兒

讓女兒從小不丁點的長大到現在,

真的開心又驕傲~^^Y

在此要感謝老婆:

<乖婆,謝謝妳的辛勞,將咱們的心肝寶貝,護養得如此健康。

妳的辛苦付出,讓我能在沒有後顧之虞的狀態,安心工作,妳的辛苦我看在眼裡、疼在心理,真的要跟妳說...婆~謝謝妳~^啾^>

用餐完,我抱著女兒、夫妻倆聊天,嘰哩咕嚕的說了一對有的沒的,

女兒醒來--在我們懷裡睡了一個多鐘頭,心情好很多

我們就帶她到樓下超市,選購她的奶粉

老婆在選奶粉,我就撕牛奶吐司、小口小口的給女兒吃,

她真的肚子餓了,吃得好急好猛喔,

我跟老婆都好擔心,怕她會噎到~@"@

買好了,看看時間也真的晚了

我們就起步回程,結束了開心又幸福的--

愛樂園幸福之旅~女兒的初體驗~^0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oson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